╃苍狼山庄╃╃苍狼山庄╃

Clang出品,
必属精品!

寂寞的狼

寂寞有时是戚戚艾艾、顾影自怜的心境;有时是“会当临绝顶、一揽众山小”的状态;有时是独踏缤纷落叶、举首西望漫天彩霞的感觉。凝固时候是一樽深沉的雕像,流淌起来是一曲正在演奏着的“蓝色的多瑙河”。寂寞神秘而美丽,美得几乎让人绝望。
狼是一种很酷很高贵的动物。他喜欢一个人顶着月色彻夜穿行,没有朋友、没有领地。狼认为狮子老虎们转一圈撒泡尿是很可笑的外强中干的做法,也不屑于狐狸之流低三下四、坑蒙拐骗之行径。狼就是狼,遵循着古老的寂寞原则,不停地奔跑。偶尔停下脚步引项长啸、冷漠的眼神不经意的掠过时,每个人都会卑微地低下头。狼从不撒尿确定疆土的范围。因为,脚下的大地都是他的。
象狼一样寂寞。这种寂寞是真实的,可以触摸的。象狼一样彻夜穿行在月夜的网络上,不用撒尿,网上广褒无垠的虚拟天地就是我的疆土。我寂寞所以我可以用寂寞触碰真实的痛。
我也曾试着和别人沟通,小心翼翼地度进聊天室,象狼一样一声不吭的站在山的顶端,看着“美眉”“帅哥”的嗲声轻舞飞扬。这是我需要的交流吗?狼是不屑于这样交流的。只有猪和狗才热爱这样热热闹闹 、无所事事的群居日子。猪是一种会走路的植物,没有思想,喜欢人多热闹、互相在一块拱来拱去。狗的外观尽管很象狼,但它没有一丝狼的气质和高贵,形象猥琐、思想腌柞,一天到晚打着狼酷酷的幌子,围着“美眉”转来转去,极尽献媚讨好打情骂俏之能。唉,象狼只能是狼狗。
狼并不好色,不知为什么大家总是把好色的帽子扣在狼的头上。其实心里都明白那是狗干的好事。瞎子也知道那路边野地随处苟合的是狗不是狼。狼默默的承受着不白之冤,不想申辩。碰上个善良的大不了翻你个白眼说:哼!狼狈为奸。遇到个脾气暴点的:要是那豺狼来了,迎接你的有~~猎~~枪~~!什么事呀!豺狈和狼有什么关系呀!狈只不过是传说中的动物,前腿很短,走路时需要爬在狼的身上,不然不会走。谁见过狈,子乌虚有!至于豺大家都清楚,它和狗的血缘关系更亲,区别是一个是家养的一个是野生的,都是喜欢群居的龌龊的动物。高傲的狼看来是注定要享受寂寞了,就连小朋友都说:呸!坏蛋!是你谋杀了小红帽的外婆。
没人能走进狼的内心世界。狼对自然对生命有火一般热的激情,海一样深的眷恋。狼是伟大的思想家,他用朴素的行为表述了“道”的精神。狼还是杰出的艺术家,他追星赶月是为了欣赏夜的美丽,清声长啸是为了和声自然的呼吸。
狼是寂寞的,因为曲高总是和者寡,那种境界里只有狼和狼的思想。
只有把世界上所有的财富都给狼才能换走狼的高贵的寂寞,世界上有那么多的财富吗?没有。所以狼是寂寞的。只有让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来拥抱狼才能赶走狼高贵的寂寞,狼愿意吗?不愿意,所以狼是寂寞的。只有把世界上的天才画家都叫来,才能画出狼美丽的内心世界,有恁么高明的画家吗?没有,所以狼是寂寞的。
所以我象狼一样寂寞。

http://cn333333.googlepages.com/lang.wma

本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当前页面:╃苍狼山庄╃ » 寂寞的狼

评论

文章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