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狼山庄╃╃苍狼山庄╃

Clang出品,
必属精品!

去掉Media Player 10的东方宽频SMGBB

简体中文版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想必大家都用上了,可不知几时右上角多了那个在线商店的东方宽频SMGBB,
想想 微软的东西多可怕!不明不白就给你装上了。
没人要的东东,如果您觉得这个SMGBB的图标没有什么影响,就不用再往下看了。
如果您想去掉它,那么就:

1、首先打开注册表:运行regedit —>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MediaPlayer\Services ,下面有一个分支,东方宽频视频的是SMGBB,把这个SMGBB整个删除掉,一定要整个删除!

2、再查找一下注册表"SMGBB"还有没有,有就删除之。

3、删除注册表项后,不要忙着重新运行WMP10,那个东方宽频又会出来的,所以要进行屏蔽,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找到hosts文件,用记事本打开并在hosts里加二行:
127.0.0.1 onlinestore.smgbb.cn
127.0.0.1 locator.metadata.windowsmedia.com
即可。(觉得有必要的可以设hosts文件为只读,防恶意修改。)

4、再打开wmp10,那个东西就消失了,保证成功。

本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当前页面:╃苍狼山庄╃ » 去掉Media Player 10的东方宽频SMGBB

评论

文章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