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狼山庄╃╃苍狼山庄╃

Clang出品,
必属精品!

结婚前要好好考虑这14句话

1.草率的结了婚已经是错了,再也不要再草率的去离婚.先试试看,真的不行再离也不迟.
2.恋爱的时间能长尽量长.这至少有两点好处:一.充分尽可能长的享受恋爱的愉悦.婚姻和恋爱的感受是很不同的.二.两人相处时间越长.越能检验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两人性格是否合的来.这样婚后的感情就会牢固的多.
3.和一个生活习惯有很多差异的人恋爱不要紧.结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长久忍受彼此的不同.真爱一个人.就要尽量让他开心.他开心了,你就会开心.那么双方就都有激情了.
4.你爱他么?爱就告诉他.何必把思念之苦埋藏在心底之处.怕样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别怕.爱一个人是美好的.
5.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随便对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需要付出很大代价.
6.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最后你怎么办?
7.有人说恋爱要找自己喜欢的人.结婚要找喜欢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恋人不喜欢自己有什么可恋的?老婆,自己不喜欢,怎么过一辈子?
8.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是因为婚前已经往去坟墓的路上走着.那为什么不先分手就一头钻进坟墓呢?
9.不要为了负责而结婚.要知道,不爱对方却和对方结婚是最不负责的.即使当时让对方很伤心.总比让对方伤心一辈子强很多.
10.魅力是什么?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吸引我.端庄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欢.所以你不用担心自己不够漂亮.
11.平平淡淡才是真.没错.可那应该是激情过后的平淡.然后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应呈波浪形交替出现.光有平淡无激情的生活有什么意思?只要你真心爱她.到死你也会有激情的.
12.感情的事基本上没有谁对谁错.他(她)要离开你.总是你有什么地方令她不能满足.回头想想过去在一起的日子.总是美好的.当然.卑劣的感情骗子也有.他们的花言巧语完全是为了骗取对方和自己上床.这样的人还是极少数.
13.只会读书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们也只会在需要的时候去翻看一下.只会扮漂亮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样了.服饰美容是做好一个女人的必要条件.不是充分条件.你还需要多看书.这样你会发现生活更加美好.
14.不要因为自己长相不如对方.而放弃追求的打算.长相只是一时的印象.真正决定能否结合主要取决于双方的性格.我见过的帅哥配丑女,丑男配靓妹的太多了.

本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当前页面:╃苍狼山庄╃ » 结婚前要好好考虑这14句话

评论

文章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