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狼山庄╃╃苍狼山庄╃

Clang出品,
必属精品!

《全金属狂潮》

全金属狂潮
日本动漫小说系列作品《全金属狂潮》,台译《惊爆危机》。原名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Full Metal Panic! 通称フルメタ或FMP!)。

故事简介
世界设定
按照20世纪末到21世纪初期的现实世界为蓝本的半架空世界,但是冷战没有结束,苏联没有解体,而中国以长江为界分成资本共产南北两国,德国还是维持冷战的东西德,并且因为可控核聚变技术的存在,其科技程度略为超过真实世界。
故事背景
全金属狂潮》(台译-惊爆危机)是一个年代设定为90年代,背景为冷战的架空世界,铁幕将世界分为东方和西方,美国和苏联两个超级大国维持着庞大的军队,各自扶植了北大西洋公约和华沙条约两个组织,在世界范围内进行进攻和防御。从不正面交锋的东方和西方向各个敏感地区渗透自己的势力,无论是密林丛生的中美洲还是千里戈壁的中亚,局部战争时有发生。
军事对峙促进了军事科技的飞速发展,被称为“ARM SLAVE”的人形机动兵器出现,东方和西方几乎同期掌握了这种技术,AS迅速成为各国的军队主力,除了两个超级大国外,其他国家亦在开发自己的AS以打破超级大国的军事垄断,甚至有恐怖组织也在开发AS。
这是一个美苏两个超级大国仍然在明争暗斗的时代,分成东西两大阵营的人类虽然没有进行大规模的军事行动,但是在不为人知的背后世界里,各国的情报人员正进行着残酷异常的间谍战。相良宗介中士是神秘的国际组织Mithril特殊部队成员,专门在世界各地即将发生战争或武装冲突的地区从事组织下达的秘密任务,化解危机。这一次宗介接到了一个在日本当地的任务,要他化装成高中生潜入都立阵代高校,去保护一位16岁的女高中生千鸟要。这位蓝发少女似乎和普通的女高中生没有什么两样,但却成为各国间谍秘密争夺的目标。为了保护千鸟,宗介驾驶机动战士“Arm Slave”与其他神秘组织对峙。使得都立阵代高校成了一块危险之地,校内随时发生疯狂的机枪扫射及山崩地裂的爆炸事件…………
全金属狂潮
主要人物
姓名:相良宗介(さがら そうすけ,曾用名:卡西姆 Kasim)
さがら そうすけ姓名:相良宗介(さがら そうすけ,曾用名:卡西姆 Kasim)
年龄:17
声优:CV-关智一 CD-森久保祥太郎
军衔:中士(编号B-3128)
代号:Uruz-7
人种:日本人,但没有日本户籍。
生日:7月7日(传说是,七夕节...)
身高:175cm
体重:66kg
血型:A
特长:侦查,爆破,AS的操纵,爱用的手枪是Glock19(动画版是Glock26)。
经历介绍:幼年时父母死于空难,他被苏联KGB培养成少年杀手,七岁时被派往阿富汗执行军事任务,行刺失败后被阿富汗人玛基多收养,取名卡西姆(KASIM)。十岁开始驾驶AS。与加里宁指挥官迎战九龙,失败,流亡它乡。两周后向九龙发起了山中游击战,在加里宁的掩护下,一枪击中九龙头部。(后来复活,原因是:脑袋中刚移植了钛片,子弹没有伤到要害)。后来进入秘银军事训练营,故意隐藏实力,使得成绩一直一般。接着梅利莎所在小队发生事故损失了两人(一人轻度残疾,一人遇到上帝改行捕虾),来基地选人,本想继续隐藏实力的相良,为救战友发挥原有水平,故被梅利莎看中带回秘银加入TDD的SRT部队。目前在阵代高中保护耳语者千鸟要。精通AS操作、侦察潜入及爆破,是一名守原则的职业军人,专业能力极强,且信奉“军人的天职是服从命令”。因为8岁便在战火纷飞的阿富汗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所以他平时有些古板固执,而且不太适应普通高中生活,被称作“军事OTAKU”。不过事实上是个外刚内柔。温柔善良的好男儿。目前已铁树开花,懂得了爱,正为了唯一的爱人而继续战斗着。

------------------------------------------------------------

姓名:千鸟要(ちどり かなめ)
姓名:千鸟要(ちどり かなめ)
年龄:16
声优:CV-雪野五月 CD-冰上恭子
ちどり かなめ生日:12月24日
身高:165CM
体重:49KG
头衔:学生会副会长,副班长,“最不想约会的女友”NO。1。
经历介绍:父亲是联合国环境署官员,她曾在国外居住一段时间,现在回到东京继续初中的学业。母亲3年前去世,目前一个人居住。长相绝对算是美女,但是性格火暴,随身携带一把折扇,相良一出现军事无厘头行为就招呼过去。性格直率,敢作敢为,拥有无以伦比的行动力与感染力,与宗介之间有着永远无法斩断的羁绊。她是拥有黑技术的倾诉者,大脑天生存储了很多高科技知识。目前黑化中,已成为改变世界的钥匙。

------------------------------------------------------------

姓名:泰蕾莎·泰丝塔罗莎(テレサ・テスタロッサ)
テレサ・テスタロッサ姓名:泰蕾莎·泰丝塔罗莎(テレサ・テスタロッサ)
年龄:16
声优:CV-野上由加奈 CD-南央美
军衔:大佐 (秘银西太平洋战队队长,强袭登陆潜艇TDD-1舰长)
代号:Ansuz(信使)
出身:美国东海岸
生日:12月24日
年龄:16岁
身高:158cm
体重:45kg
血型:A型
经历介绍:与千鸟同样是Whispered,父亲是美军潜艇舰长,但是和泰莎母亲早年一起死于枪杀。泰蕾莎・泰丝塔罗莎有一个高智商哥哥,本人智商也不低,6岁解出爱因斯坦的十元联立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式的最接近数值,并成为丹奴之子的设计者。千鸟的情敌,宣言要和千鸟争夺相良宗介,其他情况不明。 关键时刻能爆发出惊人魄力,有强大的战略头脑与战术能力。运动神经大条,平地走路会摔倒。是个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好女孩。

------------------------------------------------------------

姓名:梅利莎·毛(メリッサ・マオ)
メリッサ・マオ姓名:梅利莎·毛(メリッサ・マオ)
年龄:25~6
声优:CV/CD-根谷美智子
军衔:曹长(现为少尉)
代号:Uruz-2
出身:美国纽约州纽约市
生日:5月11日
年龄:25岁
身高:165cm
体重:51kg
血型:B
爱吃的东西:香烟、啤酒、螃蟹
特别才艺:键盘演奏,电子战
经历介绍:美籍华人,是宗介和克鲁兹的队长。在婚礼时出逃,参加了美海军陆战队,吸烟、喝酒、身材好。操纵AS技术一流,曾经为救宗介身负重伤,擅长电子战。目前与克鲁兹两情相悦,但是有守寡的可能。

------------------------------------------------------------

姓名:克鲁兹·威巴(クルツ・ウェーバー)
クルツ・ウェーバー姓名:克鲁兹·威巴(クルツ・ウェーバー)
年龄:19
声优:CV-三木真一郎
军衔:中士(现为曹长) 代号:Uruz-6
出身:德国
生日:4月1日
年龄:19岁
身高:180cm
体重:70kg
血型:AB型
喜欢的东西:漂亮的女孩子,梅利莎·毛
特别才艺:狙击、蓝调吉他
经历介绍:枪法一流的帅哥狙击手。和宗介同样,属于Mithril组织秘银。以前和宗介一起在秘银军事基地训练过,同样故意隐藏实力,使得成绩一直一般。后和宗介一起,为了救出伙伴,展现实力,最后可想而知被梅利纱逮住参加了三人小队。性格轻浮,好女色,在梅利纱来选人的时候曾经因为调戏梅利纱被完全排除在候选名单之外。但是长相英俊,关键时刻很可靠。在最新小说中完成了神话般的1650米狙击,生死未卜,但是多数人相信他尚未牺牲。

本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当前页面:╃苍狼山庄╃ » 《全金属狂潮》

评论

文章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