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狼山庄╃╃苍狼山庄╃

Clang出品,
必属精品!

人生不再起波澜一切似乎已成定局

网络转载
与人交往,知趣和礼貌一样重要,都是修养的重要体现。知趣恐怕比礼貌还要稍微深入些。初次约会,哪些话能说,哪些话不能说,哪些话不慎出嘴后要怎么去补救,所有这些都直接影响对方的判断和好感。谦谦有礼和知趣得体可以让人迅速产生好感与信任,然后火热和泼辣才能派上用场。知趣能反映出一个人的情绪敏感度和自尊底线,也是判断一个人是否无赖的重要参考。情感过于粗线条,大大咧咧肆而无度,看不出远近厚薄,品不透冷热变化,除了关系特别铁的熟人朋友,给人印象总不太好。
知趣是一种对他人的尊重,更是一种自我尊重。无赖之所以惹人厌恶,就因为无赖不懂知趣的奥妙,把一切情绪的因素都抛开,专一死缠烂打。不论是否有三分道理,都让人鄙夷。而知趣的人有最基本的敏感度,知道目前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所以不会弄巧成拙。俗话说听话听音,听得懂弦外之音在人际交往中十分重要,不然会被人看不起。做人要有起码的敏感度,别稀里糊涂地趟进了人家的禁区还不自知。知道如何说并不高明,知道何时应该闭嘴才第一重要。
快乐是我们最初选择自己理想时的坚定,是我们信心勃勃对未来的展望;快乐是我们博击风雨时的畅快淋漓,是我们沿路收集的寸缕阳光;快乐是我们明确方向后努力奋斗的滴滴汗水,是我们达成愿望后满足自信的声声欢笑是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快乐就是这么明了,它可以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中时刻陪伴在我们身旁。
但是,如果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迷失,如果我们不懂得克制自己不合适的欲望,如果我们背弃了自己最初的梦想,快乐,将永远停留在我们够不着的地方。
不管别人怎样的对我,我一定会用我的心感化她(他)们,因为这样才会没有恨!
当别人感化不了,用平常心去对她们总有一天,会对我好的!因为,我的灵魂还在,我的心还在!
生命之于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我们活着,决定我们到底是享受还是忍受,幸福亦或不幸,其根本因素不是性别,更不是有才无才,这取决于我们是否把让自己快乐生活的决定权留给了自己,无论男人还是女人。
人生不再起波澜了,一切似乎已成定局。经过许多年的摸扒滚打,我的感情变得脆弱起来,常常被那些激动人心的事情而感动得泪流满面。
再见亦是朋友。对于那些曾经深爱或仅是曾经的男女朋友而言,这并不是轻易可以做到的事情。因为各种的原因分散,没有了牵挂、更没有了束缚,又回复了轻松畅快的自由之身,这是一件乐事;每一段爱情都有它的问题,而在它的问题中也都蕴藏了它的答案,关键在于如何去领悟其间的玄妙。
我们在一次又一次的感情的经历中,不断的成熟。我们要学会的是,哪些是我们要放手的过往,哪些是我们需要坚守的底线。在人生的历程中,珍惜牵握着你双手的那个人,一直引你前行的那个人;那个为你挡风遮雨,体贴呵护始终的人,不要因为拥有了,便可以忽视,认为不再值得你去过多的关注。他是你的至爱,是你穷尽一生不能松手的那个人。而其他的人只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而已,只是偶尔遇见,但他不可能再渗融进你的人生,所以对于他们,要懂得放手,再相逢也仅是相识的路人罢了,最重要还是那个紧拥着你,深爱着你,你也深爱着的那个人。他也许仍有凡人诸多的不足,但对于你,他就是你仰望时的那片蓝天,他就是你躺卧时的那块沃土,让你安心、让你快乐、让你可以依靠的那个人。

本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当前页面:╃苍狼山庄╃ » 人生不再起波澜一切似乎已成定局

评论

文章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