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狼山庄╃╃苍狼山庄╃

Clang出品,
必属精品!

“Web 匿名用户”帐户密码的位置

问:我们希望向“Web 匿名用户”帐户授予从其他系统上读取信息的访问权;可是,我们不知道该帐户的密码。怎样才能获得该密码呢?

答:IUSR_<计算机名> 帐户就是“Web 匿名用户”帐户,它是在 IIS 的安装过程中创建的。该密码存储在本地 SAM 中(对于 Windows 2000 域控制器而言存储在 Active Directory 中),Metabase 中也存储着该密码。由于该密码存储在 Metabase 中,您就可以使用一个 .vbs 脚本将 IUSR 和 IWAM 这两个帐户的密码提取出来,方法如下:

Dim IIsObject
Set IIsObject = GetObject ("IIS://localhost/w3svc")
WScript.Echo "AnonymousUserName = " & IIsObject.Get("AnonymousUserName") & vbCrlf & _
"AnonymousUserPass = " & IIsObject.Get("AnonymousUserPass") &vbCrlf &vbCrlf &_
"WAMUserName = " & IIsObject.Get("WAMUserName") & vbCrlf & _
"WAMUserPass = " & IIsObject.Get("WAMUserPass")
Set IIsObject = Nothing

注: 通过此脚本可以显示在主属性级别上针对 Web 服务设置的 IUSR 和 IWAM 帐户密码。如果您已将匿名验证配置为使用另外一个用户帐户来访问网站或目录,那么您必须相应地修改该脚本,以反映所做的更新。

本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当前页面:╃苍狼山庄╃ » “Web 匿名用户”帐户密码的位置

评论

文章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