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狼山庄╃╃苍狼山庄╃

Clang出品,
必属精品!

FinePlus Shell v1.5发布(1.3开始支持自动更新)[代码已开源]

FinePlus Shell 是FinePlus(简称FP)配置文件图形界面的编辑器,简单易用,基本上实现了FP简单的配置和版本号修改。
但是毕竟能力有限,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要求。

1.5.0.0 添加 对话框IP格式经典设置一个,更改 升级服务器地址(由于更换升级服务器,所以需要手动更新[color=blue])。
1.4.0.0 添加 启用IP维护工具按钮;重新 绘制界面,所有标签直接显示;优化 一键关闭QQ代码,生成的程序体积减小;修正 部分错词。
1.3.0.0 添加 自动更新功能。
1.2.0.0 添加 启动FinePlus按钮。
1.1.0.0 添加 3个辅助功能。
1.0.0.5 更新 关于标签内容,调整相应界面。
1.0.0.4 修改 版本设置 和 文件清理 编辑框。
1.0.0.3 开放 聊天窗口大小设置,同时对聊天窗口大小设置界面调整。
1.0.0.2 开放 文件清理列表功能。
1.0.0.1 添加 版本设置标签及内容。
1.0.0.0 未开放 文件清理、聊天窗口大小设置功能。[/color]

下载地址:FinePlusShell_v1.5.rar

[color=green]FinePlusShell.exe(V1.5) 文件大小:587 KB (601,153 字节)
MD5:e797163688ae250222f4a79007f4fdac
SHA1:1b75df61670d897003c25f683d91847f53e5fd0d[/color]

使用方法:把FinePlusShell.exe放到FinePlus目录中即可.

源代码下载
[b]引用某人一句话:“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而且个人能力也有限,所有决定公开源代码,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大家自己DIY吧。
[color=Red]※ 开源了没有别的要求,就是希望以后谁开发新功能了,继续开源,公布源代码,如果只是改改版权就算了,没啥意义。

下载了的朋友希望你发布的时候能改个名,如:FinePlus Shell XXX修改版,或者你重新起一个名,还有最好版本号从0.1或1.0开始,免得朋友误会。[/color]
程序是用AutoIt v3.2.9.8.2编写的,
请下载AutoIt v3.2.9.8.2以上版本的编辑器,最新代码编辑器下载地址:
http://www.autoit.net.cn/viewthread.php?tid=1306
FinePlus Shell 代码下载:[/b]FinePlusShellCode_v1.1.rar










本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当前页面:╃苍狼山庄╃ » FinePlus Shell v1.5发布(1.3开始支持自动更新)[代码已开源]

评论

文章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