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狼山庄╃╃苍狼山庄╃

Clang出品,
必属精品!

WordPress缓存插件Hyper Cache

Wordpress的每次请求都由缓存引擎处理。它会检查为这次请求准备的html是否还有效,如果有效,调用这个html,完事。Wordpress在进行任何操作前都会让缓存引擎过目,所以呢,用此插件之后,无任何插件参与,无数据库连接建立,无任何查询执行。

Hyper Cache 并没有完全脱离 WordPress,虽然它也会生成静态的页面(不是 HTML 网页,而是序列化后的二进制数据),但为了保证插件适用范围更广,Hyper Cache 仍然依赖于 WordPress 的插件机制,当有访问请求时,Hyper Cache 首先会检查是否生成了缓存,如果缓存存在,把二进制缓存数据反序列化并返回,否则生成缓存。

Hyper Cache插件的特点:

  • 全新缓存系统,特别适合那些对资源要求比较苛刻的主机(cpu和mysql)。
  • 与wp-pda插件兼容,该插件可使各种移动设备在一个广告优化的不同主题下访问你的Blog。
  • 可同时处理普通和gzip压缩页面,减少带宽要求并使页面载入更快。
  • 可在特定的间隔自动清除过期的缓存页面,减少空间占用。
  • 未找到”的请求,Wordpress重定向请求和Feed请求均可缓存。
  • 可很容易地翻译为其他语种,无需编译语言文件。

Hyper Cache插件安装:

  1. 进入wordpress后台,点击左侧菜单“插件”,再点击安装新插件,然后搜索插件hyper cache,点击搜索到的第一个“现在安装”,就完成插件的安装了,完成后,选择启用插件。
  2. 去wp-config.php文件中填上一行插件必备的(如上面所说,如果之前你用过WP Cache和WP Super Cache,你的wp-config.php文件中应该有这一行,那就不用填了;如果没有这行代码,请在<?php下添加):
define('WP_CACHE',true);
本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当前页面:╃苍狼山庄╃ » WordPress缓存插件Hyper Cache

评论

文章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