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狼山庄╃╃苍狼山庄╃

Clang出品,
必属精品!

OSX小技巧:改变Dock最小化窗口效果

Mac 用户可能都知道通过系统偏好设置可以对 Dock 最小化窗口时的效果进行选择,系统分别提供了神奇效果和缩放效果可选。不过如果你想寻找一些不一样的动画效果的话,就试试今天我们提供的终端指令吧。

今天向你介绍的终端可以调出 Dock 最小化窗口的隐藏“卷入”效果,通过系统偏好设置是无法访问该动画效果的。

我们首先要打开终端,然后输入下列指令并回车:

defaults write com.apple.dock mineffect suck; killall Dock

就是这么简单,你就可以调出隐藏的“卷入”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将指令中的“suck”,换成“genie”或者“scale”的话,就能够将动画效果切换为神奇效果或者是缩放效果。
转自:独客网

本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当前页面:╃苍狼山庄╃ » OSX小技巧:改变Dock最小化窗口效果

评论

文章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