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狼山庄╃╃苍狼山庄╃

Clang出品,
必属精品!

OS X 10.9.3出现隐藏用户文件夹错误

苹果发布了OS X 10.9.3升级补丁,完成升级后,很多用户发现自己的用户文件夹也就是/User 被默认隐藏了。这意味着当用户通过 Finder 查看硬盘根目录时,无法找到用户文件夹,对于有多个用户的 Mac 来说,这非常不方便。

在 OS X Lion 系统中,苹果将系统中的资料库文件夹隐藏。不过,这次的用户文件夹隐藏似乎并不是苹果的设计决定。很多用户遇到了用户文件夹隐藏的问题,另外一些则没有遇到。所以升级至10.9.3后用户文件夹被隐藏可能是Bug。如果你遇到了该问题,并且想恢复用户文件夹,下面的命令可以帮助你。

sudo chflags nohidden /Users


只需要打开终端程序,输入上面的命令,然后输入密码并回车确认即可。

本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当前页面:╃苍狼山庄╃ » OS X 10.9.3出现隐藏用户文件夹错误

评论

文章评论已关闭!